dicky是天使💝

本人只写甜文,一旦开坑必不弃文!目前沉迷忘羡中,
杂食主义者,大爱男神dicky

放羊的星星同人文【番外二】



【番外二】

背景:阿星怀老大去明日乡安胎发生的事


“啊!明日乡!我又回来啦!”阿星兴奋道


“是啊~我们又回到了我们定情的地方”天琪一边用怀念的眼神看着周围的一切一边说道


“要是妮妮也在就好了,她婴儿时期也是在这里呆了几天的”光明舅说


“妮妮毕竟还是要回到他的父亲身边的,十三哥三个月前就已出狱,天琪也让他在公司当保安,他现在也改邪归正了,会对妮妮好的,虽然我也舍不得妮妮,毕竟我是把她当女儿看待的”阿星越说越低落,见此,天琪赶忙调节气氛道“哎呀!阿星,不要这么低落嘛~赵十三现在在我们的公司工作,你要是想见妮妮也是你一句话的事,所以不要这么低沉了,嗯?这样对胎儿也是不好的,你要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态”


“嗯!你说得对,又不是一辈子看不见妮妮了”阿星恢复元气道


“那我们走吧,都快中午了,我们还要赶紧把屋子整理好呢”说完天琪就发动车子向他们的家驶去。







明日乡还是原来的那个明日乡,榴莲味依旧那么浓重,不过他已经不再那么讨厌这个味道了,而是有些喜欢,这或许就是爱屋及乌吧!但又好像有些不同了,曾经快要掉下的宣传画已经修正了,周围的设施也都翻新了,不再像之前那么破旧了,看来明日乡现在发展的很好,不知道曾经的伙伴们还在不在这里,真是有些想念他们呢~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他们的名字他依然记得,吴仁耀、宝珠、范建、曾孝、三姑、六婆,还有他曾经工作的地方——健孝车厂,真想快点见到他们啊!











就在阿星天琪还有光明舅刚把以前住的屋子处理妥当并且吃过午饭后,就听见了一阵敲门声

“我去开!”天琪道

刚一开门,天琪就看见了范建和曾孝,而他们二人也是又惊又喜得看着天琪

“真是你们啊!你们真的回来啦!”范建道

“刚才听三姑说看见你们了,我还不信呢~这么多年了,你们终于回来了,我们好想你们啊!”

“我跟阿星也想你们啊!抱歉因为之前发生了一些事导致现在才回来”回抱哥俩的天琪道


这时阿星和光明舅也闻声而来,范建、曾孝看见阿星后说到“你跟天琪和好啦?”

还没等阿星回话光明舅抢先道“我们阿星跟天琪根本就没分开过!”

“那之前你们为什么要搬走啊?”曾孝

“对啊!那天他们的吵架声住隔壁的我都听到了”范建

“那都是假的,是我出的主意,让他们演一场戏给那边的人看”光明舅

“什么意思?”

“就是…………”于是光明舅把事实的真相说与了哥俩听,还告诉他们之所以搬家是为了使那边的人更加的相信天琪跟阿星彻底掰了


“原来是这样……”

“当初我们大家还因为你们的事伤心了好久呢!”

“对不起啦”

“那你们这次回来是来干嘛”

“哦!阿星怀孕了,我们觉得这里环境很好很适合安胎,所以就来了,顺便看看大家”天琪笑道

“阿星你怀孕了!”范建

“是啊~不过刚两个月所以看不出来”阿星一边抚摸自己的肚子一边说,全身散发着母性光辉

“那可得好好注意,我老婆怀孕时医生就告诉我头三个月要格外小心!天琪哥你可得仔细着点”曾孝冲天琪嘱咐道

“我会的!”

“曾孝你刚刚说什么,你都有孩子了?”阿星惊讶道

“是啊!孩子都3岁了”“而且不只是我,范建也结婚一年了,宝珠和吴仁耀也有了他们的孩子”

“啊!那真是太好了!恭喜大家了!真想快点见到他们呀”天琪阿星异口同声道


“其实今天我们来找你们一是想看是不是你们,二是如果是你们就邀请你们去看水果先生的比赛,大家都在那”范建道


“今天是水果先生的比赛啊!那我们的代表是谁?对手是谁?”阿星问道


“代表是吴仁耀,对手是盛产橘子的橘子王子,虽然发哥已经离开明日乡去别处发展了,但想赢还是有难度的,因为听说这个选手是城里的高材生,多才多艺拿过很多奖的”范建道


“不是本地人不是不能参赛吗?”阿星疑惑道


“那个高材生是他们乡乡长的侄子”曾孝解释道


“哦……”


“哎呀!不管是何方神圣我们先去看看再说嘛,实在不行还有天琪呢!”光明舅说


“说的也是!天琪哥这么厉害一定会让我们再次夺冠的!”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吴仁耀又因为紧张而闹肚子,村民们于是推荐天琪当代表,这次大家不再像之前似地担惊受怕,提心吊胆不相信天琪了,而是信心满满,胜券在握了,在场的所有明日乡村民都在心里说到“我们赢定了!”


在对手表演完一场酷炫无比的街舞后,终于迎来重头戏


天琪在一切都准备就绪后说道“下面我给大家唱一首我为我心爱的妻子夏之星所写的歌《极速爱情》,这首歌是我亲自编曲编词的,讲的是我俩如同命运般的爱情,希望她能够喜欢”天琪边说边把目光放到了阿星的身上,阿星也又惊又喜的望着他,阿星根本就不知道天琪竟然为她写了一首歌,她真是太感动也太幸福了,有夫如此,夫复何求!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Call me on the phone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Call me on the phone

不知怎么掩饰着自已

呼吸加速不安的情绪 是你

熟悉的身影

心跳的频率

是不是靠近

想把你吸引

想把你占据

心跳的速度

这样的真实

难以平静

是否能感应

强烈的气息让我这样着迷

来不及考虑爱该有的道理

一眨眼怕失去

一呼吸就甜蜜

极速而来的爱情

停不住的思绪 却那么肯定

极速而来的爱情

像是默契用心的设定

或命中注定我们相遇

用真心 守护这相信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Call me on the phone

不知怎么掩饰着自已

呼吸加速不安的情绪 是你

熟悉的身影

心跳的频率

是不是靠近

想把你吸引

想把你占据

心跳的速度

这样的真实

难以平静

是否能感应

强烈的气息让我这样着迷

来不及考虑爱该有的道理

一眨眼怕失去

一呼吸就甜蜜

极速而来的爱情

停不住的思绪 却那么肯定

极速而来的爱情

像是默契用心的设定

或命中注定我们相遇

用真心守护这相信

停不住的思绪却那么肯定

极速而来的爱情

像是默契用心的设定

或命中注定我们相遇

一辈子相信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Call me on the phone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Love give is wrong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Call me call me on the phone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Love give is wrong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Call me call me on the phone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他跟她因手铐而结缘,当初阿星的那一铐就像红线一般把他们二人的命运紧紧地牵连在一起,因为这一铐他们认识了对方、了解了对方更极速般得相爱了!虽然在这之后他们遇到了阻碍,但因为红线、命运已经牢牢的绑住了他们,所以无论世事如何变化,前路多么坎坷艰辛,他们二人也绝不会分开,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命定之人!这一点从他们的名字就能看出:

仲天骐和夏之星,仲夏夜之星,永远不分开!









———小剧场———

庆祝天琪再次夺冠的宴会结束后,仲夏夫妇又爬上了当年夜游的山顶


“这里的夜景还是像之前一样漂亮”天琪道


“是啊~~”


“我还记得这是我第一次告白的地方”


“当时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可恶,在那么关键的时刻捣乱,现在想来还是来气!”阿星气呼呼道


“别动气!别动气!这样对胎儿不好”天琪赶忙安抚道


“我知道,我刚才只是嘴上说说,没动气,你不用这么紧张啦~”


“那怎么可以!这可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不论是你还是肚里的孩子我都得照顾好,曾孝不也说了头三月要很小心的”


“好好好,我会注意的”


“嗯!”“阿星~~”


“嗯?”


“你很在意当时没被亲到的事吗?”


“当然在意了!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吻过很多次了,但当时的遗憾是无法弥补的,毕竟我认为在确定恋情的那一刻要有个定情之吻才完美嘛!”阿星看着夜景说道


“那我现在补给你怎么样?”


“你说什……唔!”在阿星回头的那一刻天琪衔住了阿星的唇…………


(完)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