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dicky是天使💝

dicky是天使💝

 

【all空】发情梗(含ABO)

悟空人设请带入99猴哥或张空空,杨戬是焦恩俊版(我爱焦二爷)​


或许ooc,不喜勿喷!​



【正文】


《藏空》

今天师徒四人走进了一个民风淳朴的小镇休息,而为了不吓到当地百姓除了唐僧和白龙马其余几人都化成了人形,连日来的赶路大家都很是疲惫,于是化成英俊书生的悟空便吩咐小二做几桶热水给他们梳洗再准备几道可口的斋菜送到他们几人的客房享用。


在茶足饭饱后大家便回各房休息,为保师父安全悟空便和唐僧一个房间,师父睡床徒弟睡桌上。

——深夜——

“热……热……好热……好辛苦啊…………”



睡得好好的悟空突然间闹腾起来,制造出的响声惊动了不远处的唐三藏



“悟空,悟空,你醒醒!”师父摇醒了悟空

“师父……”悟空满头汗脸红红嘴里呼着热气虚弱叫道

“你怎么了悟空?哪里不舒服告诉为师,是发烧了吗?”说着把手搁在了悟空额上

“好烫!”




而被摸的悟空却感到了一丝凉意,他一边说“好舒服”一边把三藏的手放在自己左脸颊上抱着不松手的蹭啊蹭



“悟空你到底怎么了?快告诉为师,为师好帮你啊!”唐僧焦急担心道

“我……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突然………”“但我觉得应该不是发烧”说着悟空便因为太热了而解开了领巾

“不是发烧………”唐僧开始沉思起来

“啊!”沉思良久三藏终于想出了些眉目



“悟空你会不会是发情期到了?”他想到现在正是猴子发情的时候,虽然悟空是灵猴但或许也逃不过此劫,只是怎么以前没发现过呢?



“哈?!发情?!!不可能吧?我可是石猴,以前一直没有过,怎么可能……呢……”悟空越说越没底气,因为他发现他现在的情形跟发情的猴子没什么两样






“可你现在确实是发情动情欲的样子啊!”


“那师父现在可怎么办啊!”悟空难得的没了主意


“看来只有为师帮你了”


“您帮我?可这样您就破戒了啊!”


“悟空你可听过欢喜禅?”


“欢喜禅?”


“传说崇尚婆罗门教的国王“毗那夜迦”残忍成性,心性成魔,杀戮佛教徒,释迦牟尼派观世音去教化他。观世音采取种种手段都无法降伏魔,怎么办呢?无奈,便化为美女和“毗那夜迦”发生肉体关系,在观世音温暖的怀抱里,“毗那夜迦”顿时化解了一切恶,心中充满爱,终于皈依佛教,成为佛坛上众金刚的主尊。”

“我老念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异空,空不异色”,是利用“空乐双运”产生了悟空性,达到“以欲制欲”之目的。用佛经上的话来说,叫做“先以欲勾之,后令入佛智”,以爱欲供奉那些残暴的神魔,使之受到感化,然后再把他们引到佛的境界中来,这就是欢喜禅的由来。”

“所以为师不算破戒”


“没想到还有这种禅法”


“所以悟空你愿意吗?”唐僧询问着悟空意见


“没什么愿不愿的,我已经这样了,必须要有人帮我才行,与其是其他陌生的人倒不如是您,您是救我出山的恩人更是我所敬爱的师父。所以………来吧!”话落悟空便闭眼四肢摊开在桌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见状三藏便打横抱起悟空轻放在床身体压过来在悟空耳边低语道“我会很温柔的,放心吧悟空”

唐僧此时温柔地注视着怀里的悟空,看着他疲惫但不失可爱的睡颜,心想着这样的场景可不多见,他的悟空几乎一直是威风凛凛、桀骜不驯、无所不能的,好像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击垮他,永远是宁折不弯的!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稍有不同会露出可爱纯真的一面,现在看着他脆弱的样子自己心里突生了要保护他的念头,一直以来都是悟空保护他,他知道凭借自己的力量也保护不了悟空什么但还是想保护他即使只能出一点儿力。

悟空自小就无父无母,有现在这番成就都是靠他自己,其中肯定受过不少委屈也肯定被欺负过,但因没有依靠后台没人保护只能自己忍着把委屈往肚里咽。自己曾经也伤害过他,现在想想连唐僧自己都不明白当时为什么不相信悟空,明明悟空是自己收的第一个徒弟相处时间也最久,按理自己最信任最信赖的应该是悟空而不是八戒,可当时自己却老听八戒的话害得悟空受了无数委屈遭了不少的罪,想来想去唐僧只能以魔怔解释当时自己的行为。

好在他现在清醒了也明了自己对悟空的真正感情,从今以后他唐三藏对孙悟空永不相疑!会永远的宠他、爱他,做他最坚强的后盾永远的依靠!

因为猴子的发情期有10天左右,所以唐僧便跟其他徒弟说悟空近来身体不适不方便继续赶路要在这里停留数日还吩咐道不要打扰悟空,大家虽疑惑一向身体强健的大师兄竟然也会生病但也没说什么反正师父又不会骗他们。

——发情期最后一日·事后——

清晨,悟空刚一睁眼便对上了师父温柔的目光,想起连日来发生的事悟空羞得低下头不敢直视师父的眼

“悟空~”师父轻唤道

“嗯?”悟空闻声抬头,下一秒又移了视线

“为师有件事要告知与你”

“什么事呀?”

“为师决定到了西天不成佛只管如来要颗长生不老药便与你逍遥天地间!”

“啊?师傅你认真的?”

“嗯!很认真!不信你看我的眼睛”





悟空闻言把视线放在了三藏的脸上,在认真地端详好一会儿后他终于确定师父没开玩笑。






“师父怎么突然说出这种话…………”悟空有些不明白

“不算突然,这10天为师一直在想,现在终于是决定了!”

“为什么啊师父?到西天取得真经不一直是您的愿望吗?为了这个咱们跋山涉水经历无数艰难险阻,眼看就要取得正果您为什么在这时候改变想法了呢?”

“因为我突然发现了比真经比成佛更宝贵的东西”

“难道是……我?”悟空震惊地睁大了明亮的眸

“没错!我也是这几天才察觉到我对你怀有师徒以外的感情”

“悟空你呢?你对我是什么感觉?”唐僧已经不再称“为师”了

“我…………”悟空开始想自己对唐僧又是什么感情










起初自己对唐僧确实是因为感激才拜他为师的,当时对他只是师徒情,可慢慢的随着相处这份情好像开始变了,在他被师父误解乃至赶走时他是极度委屈伤心的,当时即使回了他心爱的花果山他都没真正高兴起来,那段日子他无时无刻不思念着师父,想着师父吃饱穿暖了没?有没有被妖怪抓去?两位师弟有没有照顾好师父?当时他干什么都是心不在焉的,长老们看他整日郁郁寡欢纷纷问他怎么了都被他一句“没事我很好”打发了,他不想他们担心,当年被菩提赶走他都没伤心的这么久这么狠,他孙悟空什么都受得住就是受不了委屈尤其是来自师父的;被念紧箍咒时他不光头疼心更疼,他当时想师父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别人不相信他无所谓独独他不想失去师父对他的信任;在被困黄袍怪的斗篷里快要化成酸水时也是因为想到师父还等着自己去救才逃出困境的,师父就是他的精神支柱!在女儿国因不知道师父是打着点化飞虎大将军的主意才拉着她离开时自己是焦急中带点害怕好像还有些吃醋?害怕师父真会娶她害怕师父抛弃他们害怕自己将永远失去师父,他不想离开师父,一辈子都不!

“我想我应该是有点儿喜欢你的,男女之情的那种”悟空说

“真的?!”唐僧惊喜道

“嗯……”

“太好了!悟空你放心我此生绝不负你,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但愿吧………”

【几千年后】

———花果山———

“师父你看!我好看吗?”悟空头戴自己编的花环对不远处的唐僧道,取完经金箍就被如来收走了



唐僧回头看见对面的悟空笑靥如花头戴花冠的纯真样子后便嘴角含笑的向悟空走去,边走他边想这就是他此生最爱的宝贝!虽然过去自己曾伤害过他但好在现在他有弥补的机会,他会用余生好好赎曾经伤害悟空的罪,好好宠他、爱他。



“我的悟空可是美猴王,当然好看!”

“那是!”悟空骄傲的扬起了头

“来!这是我编的你戴戴看”唐僧递给悟空自己编的花环

“哇⊙∀⊙!师父你编的好好看哦~比我的好看多了,我要一辈子戴着它”悟空边戴边说

“呵呵~~,这是鲜花会枯萎的,你要是喜欢我每天编一个送你”

“真哒!”

“真的”





————远处观望的猴群————

“大王在唐师父面前笑的好开心啊像个孩子一样,这是为什么啊?”小猴a


“你们还小不懂,等你们长大就懂了”长老猴a


“我们不小了!长老您就告诉我们吧,您说了我们就懂了”众小猴


“那是因为啊………在心爱的人面前便会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哦……”小猴们似懂非懂


“大王自小无父无母没人疼,现在总算有人来疼他了而且还永远不会离开他,我们也总算能放点心了”长老猴b捋着长长的白胡须道


“是啊是啊!”其他长老猴也点头道










(完)





下一篇《猪猴》,敬请期待!



dicky是天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icky是天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