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y是天使💝

本人只写甜文,一旦开坑必不弃文!目前沉迷忘羡中,
杂食主义者,大爱男神dicky

【番外一】论不同时期员工们对仲夏夫妇的反应

这是【放羊的星星】【甜文微虐完结】如果第11集天琪让阿星扔耳钻时,阿星是这样做的……,那么他们将如何?的番外

(1)阿星初入E—shine设计部

“阿星~,这里就是我们公司的设计部了,也是你以后工作的地方,你好好看看吧~”天琪在设计部门口说道

而他们却不知道不久前屋里的设计师们刚议论完他俩,说什么“总经理眼光不好挑了个诈欺犯当老婆”、什么“夏之星是狐狸精,总经理被迷惑了”、什么“夏之星不愧是坐过牢的人,手段就是高,要不然怎会麻雀变凤凰?!”

总之他们现在已达成共识,绝不会让夏之星好过!绝不会让她通过试炼的!



“总经理早!”

“大家早!”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未婚妻夏之星,她也即将成为这里的一员,你们打个招呼吧~”天琪把身旁的阿星拉到众人面前道

“大、大家好,我是夏之星,很高兴认识你们,以后请多多指教!”阿星有些紧张

对方派出了代表,代表象征性的握了握阿星的手,敷衍的说“欢迎!”

天琪看出了大家并不欢迎待见阿星,虽然有些不满但无奈无法改变现状,阿星有前科是事实,即使自己不在乎,但别人会在乎,就像他爸,他现在只期望于大家能在之后的相处中接纳阿星,他相信阿星能做到,自己的眼光不会错的!

“对了,欧总监呢?”天琪问

“总监在……”员工还没说完,欧雅若就出现了

“天琪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在看见夏之星后,惊讶道“你还真把她带来了?你就这么肯定她能通过爸的试炼?”

“当然!我相信她!阿星她很有天赋的~”“我找你只是想说,你不用给她特殊待遇,其他员工做什么她就做什么,”

“就算我对她做出最严厉的要求你也不会心疼吗?”雅若半真半假道

“我相信你的专业判断,你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道理的,对吧?”

“好,既然总经理都这么说了,我们当然要尊重总经理的决定”

“夏之星欢迎你来设计部!”欧雅若友好地伸出了手,阿星也边说“请多多指教”边回握了过去,而天琪看着她们相握的手也满意的笑了,他终于替阿星实现了她的梦想,真好~

“那你好好干,我走啦~”在走之前天琪还在阿星脸上偷了个香

后反应过来的阿星先是摸着被亲的脸傻笑了一会,才反应到这里是公司,于是赶忙对大家说到“请大家……”可还没说完就被副总监Amy打断了,“夏之星我告诉你,就算总经理和欧总监都接受了你,我也绝不会认你这个诈欺犯总经理夫人的!”

“那你说我怎样做才能让你认可我呢?”

“再过两个礼拜就是七夕情人节了,每当这个时候就是珠宝届的销售割喉战,珠宝界的权威杂志———Art of Jewel每一年都会推出情人节专刊,并且选出推荐商品作为封面,而每次作为封面的商品都会成为情人节的销售冠军!”“你只要有本事上这个杂志的封面我们大家就认可你!怎么样?你接受吗?”Amy扬了扬下巴道

“我接受!我一定会让你们认可我的!”

“嗯!好!你说的!那如果你做不到怎么办?”

“我会离开设计部!”

“好!”“那现在你先把这些文件复印一下”Amy说着就把一摞厚重的文件塞到了阿星怀里






“哎哎哎、、你可够狠的,竟想出这种主意,你就不怕总经理炒你鱿鱼?”同事a问amy道

“我又没逼她,是她自己答应了我的要求,她本来也可以不答应啊!”

“你说她能做到吗?”同事b说

“哼~就她?一个诈欺仿冒的贫民,一个从没经受正统学习的门外汉,她要能做到母猪都能上树了!”同事c说

“呵呵~~”“不过她要真做到了我会认可她的”同事d说

“问题是她做不到,反正我是一定要把她赶走,那样的人是不配跟总经理在一起的!”amy说

“是啊是啊”amy党附和道

“不过总经理确实很爱她啊!他们站一起很般配啊,刚刚他们的互动很甜啊!”刚入职不久的小萌新道

“喂!你要再这么说小心我让你日子不好过,总经理那是被迷惑了,总有一天我要让总经理知道这个女人其实一无是处!”amy说道

“你们聊够了没!还不去工作!”在暗中听了许久的欧雅若这时才打断他们的讨论,她现在虽然嫁给天骏也放下了对天琪的感情但她还是不看好夏之星,不过鉴于天琪刚刚暗含的警告她也不好做什么,所以她就采取了对amy的放任。

不知道夏之星能不能做到amy的要求,应该不能吧?对于她来说。



阿星回到家后向天琪了解了一下Art of Jewel但并没告诉天琪关于amy的事(其实天琪都知道)

她从天琪那了解到Art of Jewel是由Hedda女士主编的,而这位Hedda女士品味又非常独特,她喜欢大胆、突破传统的饰品风格,所以要想上她的封面必须往这方面靠。

于是阿星就把自己关在屋里冥思苦想,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他们的初遇,想着她跟天琪就是因手铐结缘的,或许可以设计出一款手铐型手链。

因为她觉得手铐就代表着束缚和占有,而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总是想把对方牢牢地绑住,用手铐作为手链,以此宣誓对彼此感情的独占,虽然有些变态,但应该蛮符合情人节的意义,也应该会引起Hedda女士的注意!


就这样阿星以名为“缘分”的手铐型手链登上了Hedda主编的Art of Jewel杂志,成为了这年情人节的销售冠军,打了amy一众的脸,使她们不得不承认这位总经理夫人,欧雅若和仲威也因此对阿星改观了,他们开始试着抛弃有色眼镜来正视阿星这个人。


(2)阿星生完仲念琪后

在阿星生完老大结束月子正常上班的某天中午,天琪又下来找阿星了,路过的员工本想叫“总经理好”但被天琪用手势打断了。

而此时的阿星正在电脑桌前敲着字,并不知道身后天琪正在慢慢地靠近她,所以阿星就突然陷进一片黑暗中并听到天琪用变了声的语调在她耳边说“猜猜我是谁~”

阿星闻言微笑着把天琪的手取下并说“是天琪~”

随即就传来了天琪的抱怨声“我都故意变声了你怎么还猜的出来,一点都不好玩”

“这里除了你谁还会这么干~”

“嘿嘿~~”

“说吧你下来找我有什么事啊?”阿星问

“当然是去吃饭啊!都中午了”

“啊?中午了!……还真是,这一工作时间就过得很快啊!”

“走吧~我们出去吃大餐!”天琪拉着阿星的手就要走可被阿星止住了

“哎!我还要回家照顾念琪呢!回家吃吧!”

“不!今天我们出去吃!”“阿星我们都好久没约会了,自从有了念琪你就忽略我了”说到最后天琪用被抛弃的幼犬眼神看着阿星

阿星顿时心软了,可家里的儿子也是要照顾的啊!

天琪看出阿星在犹豫,知道她放不下儿子,于是道“你放心吧,家里有大嫂和吴婶会照顾好他的”

“那…好吧……”阿星妥协了

“太棒了!来!老婆!亲一个!”说着天琪就重重地亲了一下阿星的唇

“讨厌~这么多人看着呢,多不好意思~~”阿星边害羞的拍了一下天琪边说道

“怕什么?我亲我老婆天经地义!”“好了好了,阿星~我们快走吧,我快饿死了”说着就推着阿星往大门走去

隐约还能听见阿星说“别推我嘛~”







“今天又是撒狗粮的一天”资深员工a

“是啊!作为已婚人士的我都受不了他们”资深员工b

“我觉得他们很甜啊,这对cp我吃了!哪有前辈们说的这么难熬”员工a

“就是啊!总经理平时那么严厉的人在夫人面前就像小奶狗,刚才那小心翼翼接近夫人的举动真是太可爱了,像个大男孩”员工b

“没错没错,刚刚总经理求夫人关注的神情也很可爱~”“啊!什么时候我也能找到像总经理一样又帅又宠爱人的人啊!”实习生a

“那是因为你们来的还不算长,等再过个三五年你们也会像我们这样的,要知道糖吃多了也会腻,我们的级别还算低,看看那些元老级员工,知道他们为什么没反应吗?”资深员工c

“为什么?”实习生b

“因为他们都麻木了”

“其实你们现在的言论,几年前我也说过,但糖吃多了真的会腻啊!”



【番外一  完】





还有【番外二】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